天行君子

【鸣佐子】是恋人啊(上)

# 原名☞和佐子看三级片了# 

#鸣人第一人称#

#车渣有…下一次更新#

#暂且一发小甜饼吧#

#我爱佐子(更爱佐助)耶!#

Ⅰ 

 

  “诶!?借我?为什么?”我急匆匆收拾完书包准备冲出教室时,背后被谁拉了一把。

   是牙啊。

  “你想干嘛?”我不耐烦。这家伙向来话多,又全都是废话,我和佐子都对他没什么好感。

   啊!说到佐子…嘻嘻嘻是我女票的说!长得超级超级漂亮!脑袋聪明,读书好,运动全能,性格……嗯……总之我家佐子哪哪都好,嘛~和我是木叶学院人气超高的男神一样,我家佐子算得上是木叶学院全体男生的梦中情人,走到哪都有一堆臭男人看着她,那视线真是要恶心死我了的说!

   佐子是我一个人的,我谁也不让。

   嘛不过…这都是我个人的一厢情愿而已。

   事实上,我们只是家住的近的…青梅竹马的关系。

   那又怎样,总有一天我会把她变成我——漩涡鸣人大爷的女人!!!

  “放手啊!我没空和你瞎扯,佐子在等我的说!!!”我甩开牙的手,就要大步往前冲。

  “duang-duang-duang!!!”眼前突然闪过一张碟片,“啊!这个不是……!??”我忍不住叫起来,眼睛被钉在那东西上一动不动。

  “最新出的游戏录像!本大爷记得某人说过和佐子酱一起在玩来着?”

  “喂你…给我去掉‘酱’。”我一秒冷漠,“‘佐子酱’也是你能叫的吗?!”

   连我那么喊她,她都不让。

  “大笨蛋,到底要不要了还?”

   牙拿着碟片在我眼前晃来晃去,我的视线不由自主也跟着左右摇摆。

   话说,最近我和佐子刚好遇到一个难关啊我说!有了这个我就可以抢先通关,从此扬眉吐气让那家伙膜拜我,看她还敢不敢喊我吊车尾哼!!!啊啊啊~~心痒难耐~~~~~~~

   “给我!”

   然后我二话不说抢了就跑。

   然后我还觉得牙今天也不那么烦人。

   我边跑还回头看了一眼,他和他身边几个人都笑得挺灿烂的,虽然不是很懂他们笑什么,不过我觉得这就是男生之间的友谊吧!

   回去得和佐子说说,其实牙这个人也没那么讨厌。

 

 

  “你是白痴吗?”佐子把书顺手一抛,砸向我,“连这种题都不会做,你脑袋里装的是浆糊吧?”

  “痛痛痛…你说谁是白痴啊哼!?”真是不爽,一小时她至少骂了我20句白痴。

  “这种鬼题目,居然看一眼就知道答案,明明是佐子太可怕了我说!”我揉揉被书砸疼的肚子,死鸭子嘴硬。

  “果然吊车尾就是吊车尾。”佐子白了我一眼,伸手抽出一根巧克力棒放进嘴里,小嘴一嚼一嚼的样子特别可爱。纤细的手指握着巧克力棒的一端,原本就白皙的肤色在深褐色巧克力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白嫩,从嘴到脖子的部分都随着咀嚼规律地运动,不慌不忙,不紧不慢,一举一动都散发着一股让人无法抗拒的力量,霸道得让人移不开眼。

  她就是这样,明知道自己好看,也不知道收敛一下,总是惹得一堆臭男人偷窥,我都要气死了。

  只有我能看好吗?

  “看什么看,大白痴。”她白了我一眼,把手中最后一点巧克力棒推入嘴中,末了还伸出舌尖舔了舔两个指头。

   我看得要窒息了。

  这家伙是一点防备心都没有吗!!???

  好歹本本本…本大爷也是正常发育期的男孩子的说!

  “呐…佐子”我忽然喊了她一声,话都说出口了我才反应过来。

  “干嘛啊,超级大白痴?”佐子用余光瞄了我一眼,拿出手帕擦手。

  “没什么,就是觉得你很可爱。”

   我厚着脸皮把剩下的半句话说完,然后看着佐子的脸由白转粉转红,最后熟成了一个番茄。

  “如果你以为这样说我就会放过你的话,可就大错特错了,白痴。”

   这次换我趴在桌子上,忽闪着充满男性魅力的碧眼看着她死鸭子嘴硬。

  “看什么看,吊车尾?!”脸上的红晕还没退,嘴上也依旧不饶人,“我看你这么闲,把物理也一起做了吧。”她气鼓鼓着脸蛋,不由分说便抢过我怀中被当成抱枕抱着的书包,翻找起来。

   我依旧笑眯眯地看着她。

   惹她生气是我一辈子都干不腻的事情。

 

   等等!我是为什么从回家就一直抱着书包来着???

   我居然给忘了……

   “不好!”我条件反射从趴着的桌面上弹起来。

   

   “这是什么。”

   被发现了。

   佐子眯着眼抬起头,“啪”地一声把那东西拍在桌子上,“你打算背着我作弊?”清冷的语调如往常一般毫无波澜,却让听者脊背发凉。

   “诶那个…这个诶!”我被猜中如意算盘不知所措,摸着后脑勺吞吞吐吐,“那个佐子…你听我解释嘛…是牙他……”

   “我才不听。”话虽如此,可是她双手抱臂笔直地坐着居高临下,平静地看着我的样子不就是在等我坦白自供吗?

   果然女孩子就是口是心非,佐子也不例外啊。

   “嘛,就是今天下课的时候……”于是我自顾自解释起来,虽然她生气的样子也很可爱,但是我暂时不敢和她对视,只能斜着眼睛到处乱飘,“我也觉得这样不太好,回来的路上犹豫了好半天啊我说……”

   “谁要听你解释啊,超级大白痴。”她不由分说便打断我,拧紧的眉头可见她的耐心已经断线。

   谁能告诉我,女孩子到底要怎么哄啊!!!?

   她突然把脸转向了另一边“白痴。”

   我的视力一向很好,她的绝对耳根红了,接着我听见她说。

   

  “我我…也要看啦。”

   

   What???

   那就一起作弊吧我说。

   

    

 

 

 电脑屏幕中,一个男的从女人背后压上去,拔出了他的小弟弟。

 

 “鸣人。”

 她唤了我一声,声音轻得像一片羽毛落在地上。

 “这就是你所谓的‘最新游戏录像’?”她语调平缓和她的面容一样波澜不惊,一双黑眸直盯着电脑屏幕,一袭绯红随着剧情的推进悄悄爬上她的侧脸。

 天哪我居然给佐子看了这种东西!!!

 “可恶的牙!我就说他才不会那么好心!!!”我气地一拍大腿,明天一定要好好教训那家伙!

 不,牙,干得好。

 我才不会说其实我心里是这么想的。

 

 “哼。”

 “这这…我真的不知情啊,佐子……”我把头转向她所在的方向,睁着水汪汪的蓝眼睛装成一脸无辜的样子跪求她原谅。

 “不要装了笨蛋。”一秒被看破。

 “佐子…”我认真注视着她的黑眸子。

 “你想看就直说。”

 “佐子不想吗?”我似笑非笑。

 “……”

 “那…就关掉??”我笑。

 “……”

 “关了???”继续笑。

 “给我住手!超级大白痴大变态!”

 

OMG我女票(并不是)真的好可爱。

 

 

Ⅳ(下集预告)

 

“唔嗯…哈嗯哈…鸣人唔嗯……”佐子扭动着腰肢,大口喘着气。

 

 

评论(5)
热度(18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天行君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